自己要結婚了,穿上美美的白紗和禮服,

打扮的美美美踏上紅毯,
陪著走過風風火火歲月的好姐妹們,

一定也要和我穿上一樣美的伴娘服一起踏上紅毯!

 

關於找尋伴娘服,我有很多想法,

一開始是六位大美女都訂作一套同樣的禮服,
後來發現集體訂作伴娘服這一件事不可行啊,

價格實在太貴我負擔不起,

現實果然是殘酷的~(哭)

 

後來有想到那這樣乾脆在淘寶上買,有好幾件禮服我看了都好愛,
本來已經決定好要買哪幾件禮服,但是,人生是在於這個但是,
我看到有新娘在淘寶上買禮服,慘到連我都想要為他哭了...

 

不信?15個原因為什麼你永遠不該在網路上買禮服。提示:因為會毀了你的終身大事。

我覺得網路購物實在太可怕了,

我不能不能不能拿我的終身大事開玩笑啊~(我也很害怕被姐妹們嘲笑一輩子,哈哈哈哈)

 

 

既然訂做和網路購物這兩條路已經被劃了大叉叉,

只能往實體店面尋找了,

我真的很怕店員一直推銷,

但是好像只能這個樣子了吧....

 

 

後來看到有一篇部落格在介紹伴娘要做什麼很有趣,

有興趣請看這裡→ 天啊,伴娘要做什麼?(內附推薦伴娘服)

格主是到1+1愛的故事館租伴娘服,

所以我決定也和六位大美女上台北一起到1+1愛的故事館看一看(其實是順便去玩),

提醒一下我在網路上看到1+1愛的故事館有兩個地址,

後來發現他們搬到捷運西門2號出口旁,

詳細地址是:中華路一段59號7樓,

我走到捷運站外覺得好熟悉啊,

原來是3樓是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,

之前有來過諮詢發現他們中壢有店啊~~真是搞笑啊!

 

 

1+1愛的故事館好氣派,

一進去有好幾排禮服展展示,

真的非常大氣,

光看一眼我就好想要在禮服堆裡面滾來滾去,

1+1的伴娘禮服也不遑多讓,

每一件都非常美,

六位大美女也很喜歡1+1愛的故事館的伴娘服,

竟然前後花了一個小時就結束,

我還以為一個下午才會挑好伴娘服,

多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可以玩樂真的超開心的! 

 

實體店面其實一點也不可怕,

我甚至覺得實體的禮服出租店可靠多也保障多了!

1. 伴娘服實際看得到也摸得到 

2. 伴娘服可以現場試穿馬上就知道適不適合

3. 伴娘服包含修改和清洗的費用,超方便

推薦大家租伴娘服到1+1愛的故事館:

https://lovestory11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甜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